關於我們

我們是專業的拆除團隊,在拆除方面已有十多年的台中裝潢拆除,台中拆除工程,台中拆除公司等實務經驗,從進場到收尾,皆秉持著責任施工的態度,有效率又安全且迅速的完成客戶所要求的每項作業,並經歷過無數場次、各式場域等施工案例。

在拆除施工技術方面不間斷的尋找最有效率的方法,堅持一貫誠懇、負責認真的態度,更是針對施工品質要求嚴格的拆除工程公司,並嚴格要求員工服務態度及品質,且注重品質及安全保障上的要求,對於拆除工程的項目一直都是盡心盡力,並且運用拆除工程的專業快度處理完善,選擇我們專業的拆除團隊來處理拆除相關事宜絕對讓您放心又滿意。

我們重視每個客戶的意見,卓越的服務讓客戶無後顧之憂,一直以來深受大眾的讚揚與嘉許,在台中地區享有拆除業界的最佳口碑,也獲得消費者良好的評價與支持,讓消費者值得信賴的拆除公司,是您的最佳選擇!!

01. 專業拆除

我們提供專業的拆除團隊,技巧純熟,經驗豐富,裝潢拆除、隔間牆拆除、磁磚打除、璧磚剷除、設備清除,每個步驟均落實貫徹,絕不拖泥帶水,快速拆除、快速清運。

02.廢棄物處理

我們提供各類事業廢棄物、一般廢棄物、工廠廢棄物、廢棄傢俱、老舊設備、垃圾處理、瑕疵產品、報廢退稅存貨及廢木材,舊傢俱清除處理、廢棄物清理等服務。

03. 家庭搬遷

我們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服務,專人到府查詢搬運物品的數量及種類,並報告搬家費用及使用車型,依據搬遷車數提供免費紙箱,提供基本防護及簡易拆卸服務。

04.精搬儀器

我們針對鋼琴、機械、金庫、石雕藝品、精密儀器、營業用冰箱及進口雙開冰箱等特殊大型超重物件,提供大型吊車或特殊防護器材,讓您擁有最到位的拆除經驗與流程。